隆美味尋寶:我和豪派豬排的美食邂逅

每次探索基隆的美食街頭,我都帶著一顆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的心。作為一名學生,我總是在尋找那些既能滿足我對美食嘗鮮欲望,又不會讓我荷包大出血的地方。就在這樣的尋尋覓覓中,我無意中踏入了「豪派豬排」的世界——一場意料之外的美食邂逅,從此讓我對這家店念念不忘。

隆美味尋寶我和豪派豬排的美食邂逅

記得那天,我原計劃和朋友們去另一家在網上大火的餐廳,沒想到竟然客滿,等待時間長得令人望而卻步。正當我們四處徘徊,想要尋找另一家餐廳時,一位偶遇的阿姨(後來得知是我室友的姑姑)向我們推薦了「豪派豬排」。按照她的指引,我們找到了這家藏匿在基隆小巷中的美食小店。

進入店內,第一印象就是店面乾淨、環境明亮。店裡的布置簡約卻不失溫馨,每一張桌子間隔得恰到好處,既保證了私密性,又不失熱鬧氛圍。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靠窗的位置,陽光透過玻璃窗灑在桌上,讓人心情大好。

在瀏覽菜單的過程中,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這兩個名字跳入了我的視線。這兩款招牌菜不僅聽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,更重要的是,價格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,也是相當友好的。於是,我們毫不猶豫地下了單。

隆美味尋寶我和豪派豬排的美食邂逅

當美食一道道端上桌,那股誘人的香味立刻充斥整個味蕾。厚切炸豬排外皮炸至金黃酥脆,裡面的肉質卻意外地嫩滑多汁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。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更是出乎意料地美味,咖喱醬濃郁卻不膩口,烏龍麵Q彈順滑,搭配上厚切豬排,簡直是絕妙的組合。

隆美味尋寶我和豪派豬排的美食邂逅

此外,店家還提供了新鮮的小菜和湯品,讓整頓餐食顯得更加豐富多彩。從細節中,我們能感受到店家對食材和味道的嚴格把控,以及對顧客的細心照顧。

這次的「豪派豬排」之旅,不僅讓我們品嚐到了美味的餐點,更讓我們體會到了店家的熱情與用心。從進店到離開,每一刻都充滿了愉悅和滿足。對於我們這些尋找高性價比美食的學生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無疑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
如果你也正處在基隆,尋找一家既能滿足你的美食渴望,又不會讓你荷包遭受重創的好去處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值得一試。以下是他們的詳細信息,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這裡的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在這個充滿美味和驚喜的地方,期待與你的下一次邂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e6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